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安县长安网 >> 普法教育

怀安法院:组织开展宪法法律知识测试

2019-09-16 09:37: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升全体干警的宪法法律知识理论水平,在全院营造出良好的学法用法氛围,9月3日上午,怀安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宪法知识测试活动,党组书记、院长段银峰带领全院干警参加了测试。

  此次考试按照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以《宪法》知识考察为主,涵盖《行政诉讼法》、《公务员法》、《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等法律和党内法规有关内容,采用集中闭卷考试形式,重点考察了干警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的能力和水平。考试过程中,干警们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认真答题。

  本次测试,加深了全院干警对宪法法律知识的理解,提高了全院干警自觉遵法守法的意识,达到了以考促学、学用结合的目的。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测试为契机,争做宪法的忠实崇尚者、模范学习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和积极践行者。

关键词:宪法 法律 测试 知识 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苗景阳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