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安县长安网 >> 要闻

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孟庆荣到怀安县督导扫黑除恶工作

2019-08-09 15:34: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8月6日下午,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孟庆荣、市法院副院长张宏亮、市公安局副局长徐文楷一行到我县督导扫黑除恶及政法工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白洁,县法院院长段银峰、县检察院检察长姚军越、县公安局局长乔玉宽、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岳虎、县公安局副局长武富彪及县扫黑办相关人员出席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白洁就全县扫黑除恶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专题汇报,市委政法委孟书记充分肯定了我县扫黑除恶工作开展以来取得的成绩,并对开展好下一步扫黑除恶及政法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一是持续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政法会议精神,全面加强政法各项工作和队伍建设,加大扫黑除恶工作力度,提升人民群众对政法工作的知晓率和满意度。

  二是完善办案取证工作。打击黑恶势力犯罪,取证工作是关键。公安机关要成立专业智囊团,力促办案取证规范化、专业化;检察机关应提前介入,协助公安机关完善取证工作,做到事实清楚,证据确凿,为审判环节提供有力依据。

  三是加强线索摸排工作。加强基层派出所建设,增加投入,配强力量,加大线索摸排力度,重点摸排收集行业领域部门涉黑涉恶线索,彻底铲除黑恶势力滋生的土壤。

  四是持续推进宣传工作。充分利用各种新媒体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报道,提高扫黑除恶工作简报质量、数量,营造浓厚的社会氛围。

  五是加强综治中心建设。在做好扫黑除恶工作的基础上,要加强县乡村三级综治中心建设,统筹做好“两所一庭一中心”建设、网格员队伍管理等工作。

关键词:书记 工作 扫 政法 除恶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苗景阳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