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安县长安网 >> 职业素质

怀安县司法局圆满完成2018年度罚没许可证年检工作

2019-07-30 16:14:1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河北省罚没财物管理办法》有关规定和《张家口市司法局张家口市财政局关于2018年度罚没许可证换新(年检)工作的通知》、张司通〔2019〕19号文件的要求,怀安县县司法局和县财政局对各行政执法部门的罚没许可证进行了年检。年检情况公告可在怀安县政府网站管理系统进行查询。

  经过将近一个月的奋战,县司法局会同财政局对全县罚没许可证进行年检。从年检范围、时间安排到提交材料、年检标准以及操作步骤,每一步工作大家都认真对待,耐心讲解,及时回复。据工作人员介绍,这项工作涉及很多方面,因人员更换等因素,对资料收集和查询工作,大家付出了很大一部分精力。困难再多,都无法浇灭大家圆满完成任务的热情,各行政执法单位的工作人员积极对待,很多人刚开始接触此类工作,就一点一滴积攒经验,互相配合,默契协作,终于圆满完成了全县2018年度罚没许可证换新(年检)工作。

  “此项任务的完成离不开大家的共同努力”,司法局罚没许可证年检负责人黄向辉主任讲到:“其实年检工作的完成只是开始,它需要各行政执法单位认真履行职责,依法行使权利,一起为法制怀安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键词:司法 司法局 工作 年检 罚没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苗景阳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