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安县长安网 >> 法治环境

怀安县法院迅速贯彻落实怀安县县处级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2019-07-01 09:08:0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6月26日下午,怀安县法院召开中层以上领导干部会议,迅速传达6月24日召开的怀安县县处级领导干部会议精神。会议由该院党组书记、院长段银峰主持,全体党组成员和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6月23日张家口市委主要领导对怀安县暗访时指出的问题,段院长对照指出的问题,结合该院实际,认真分析了该院存在的问题,并就下一步整改工作做了安排部署,计划在6月28日召开全院大会,进一步传达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法院各部门要组织干警针对该院存在的问题,特别是在如何转变干警工作作风、如何加强法院内部管理问题上,认真组织讨论,剖析查摆问题,制定整改措施。

  最后,段院长向全院干警提出要求:一要讲政治顾大局。全院干警要坚决落实好县委决策部署、上级法院和法院党组的工作安排,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审判工作任务。二要讲学习提素质。全院干警要不折不扣抓好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切实提高司法能力和综合素质。三要讲规矩转作风。要持之以恒做好正风肃纪工作,筑牢理想信念之基和防腐拒变底线,切实转变工作作风,践行为人民服务宗旨。四要抓管理促审判。要牢固树立全院一盘棋的思想,团结凝聚,规范内部管理,遵守工作纪律,严格执行法院规章制度,促进审判工作顺利开展。

关键词:会议 法院 工作 的 问题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苗景阳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