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安县长安网 >> 普法教育

怀安县司法局开展法律进校园知识讲座

2019-05-24 15:11:5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深化“七五”普法工作,推进“平安校园”建设,进一步增强学生的法治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预防和减少青少年违法犯罪,2019年5月16日下午,怀安县司法局、教体科局到怀安县第一中学开启法律知识进校园第一讲,2019年法律进校园宣传活动由此拉开了序幕。

  本次主讲人是普法讲师团成员李剑锋律师,他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大量本县近期发生的真实案例,讲解了《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等法律法规,引导青少年明确法治观念、增强法律意识、做一个遵纪守法的好公民。

  最后法宣科科长孙彦明在讲座中做总结,他希望同学们通过这次讲座,能够增强法治意识,规范自己的日常行为,也可以写一份心得体会加深印象,带动身边更多的人学习宣传。

  此次讲座,听讲的师生有1500多人。大家学习法律的积极性高涨,为营造学法、懂法、用法的良好氛围奠定了基础,也为今年校园法律宣传讲座的开展开启一个良好的序幕。相信通过坚持不懈的法治和安全教育,学生们定能逐渐树立正确的法治观念,提高自我保护意识。怀安县司法局将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不遗余力的继续开展法治、安全方面的教育和讲座,全面提升全县学生的法治观念和自我保护意识。

关键词:校园 法律 讲座 的 法治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苗景阳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