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安县长安网 >> 平安创建

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乔玉宽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2018-11-08 15:57:4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1月2日,怀安县局党委书记、局长乔玉宽到怀安城郭家窑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县局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王天锴、政治处主任张润金陪同走访慰问。

  乔玉宽局长分别到王好河、张玉莲、邵秉余三家包联贫困户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传递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每到一户乔玉宽局长都与贫困群众面对面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经济收入来源、生活、生产等情况,并积极帮助他们做农活,鼓励他们只有良好的心态才能战胜困难,勉励他们要树立信心、紧紧依靠党委、政府和精准扶贫的好政策,克服困难,共同致富奔小康。

关键词:乔 党委 困难 宽 局长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苗景阳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