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白洁深入到怀安县 柴沟堡镇刘家窑村开展调研工作

2018-11-06 10:07:4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0月23日晚上,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白洁到怀安县柴沟堡镇刘家窑村调研,县委政法委副书记、综治办主任冀向海,县防范办主任任克强、县委政法委执法监督科科长苗景阳等相关工作人员陪同。

  在刘家窑村委会,白洁书记实地查看了驻村工作队员食宿和工作地方,并送去食用油、大米、白面等慰问品。随后召开驻村工作组及村两委班子成员座谈会。

  白书记认真听取了驻村工作组工作汇报,并详细询问了驻村队员及村两委干部相关工作情况,抽查了脱贫攻坚档案资料,宣讲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画册,对驻村工作组及村两委干部的工作给予肯定,同时提出四点具体要求:一是要思想上认识到位,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驻村工作组及村两委干部要深刻认识到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性,切切实实做好刘家窑村脱贫攻坚工作。二是要培养好新上任的村“两委”干部。村“两委”干部换届刚结束,老同志、老党员要做好表率,带好、培养好新上任的村干部。三是要梳理清方向,定好目标,驻村工作组和村两委干部要同心协力,认真做好工作、学习计划,做好全村各项工作。四是要贯彻落实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清醒认识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性,做好专项斗争学习记录,鼓足专项斗争宣传劲头,按照县扫黑除恶推进会议的各项要求,认真做好巩固基层政权等各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关键词:工作 村 两 两委 干部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苗景阳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