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安县长安网 >> 平安创建

怀安县人民检察院召开“讲学习、转作风、提素质”教育整改及落实巡视工作动员会

2018-10-19 11:10:3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期,怀安县人民检察院召开“讲学习、转作风、提素质”教育整改及落实巡视工作动员会。该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马国宣读了怀安县人民检察院认真落实巡视反馈问题集中整改实施方案,政治部主任白树军宣读了怀安县人民检察院“讲学习、转作风、提素质”集中教育整改活动的实施方案。

  会上,该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抓好巡视反馈问题整改落实的重要性、必要性;二要强化使命担当,切实以认真负责的态度抓好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三要强化组织领导,切实以开展集中教育活动来推动中央巡视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学习十九大精神,加强政治学习是推动工作的抓手,武装政治头脑,进而推动全院的各项工作向好、向稳、向新发展。

  政治部主任白树军强调:“讲学习、转作风、提素质”集中教育活动是现阶段的重点工作,全院干警要树立看齐意识,由院领导班子带头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与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贯彻党的方针政策。要明确目标要求,抓住关键环节,同步推进巡视整改工作和“讲学习、转作风、提素质”集中教育活动,做到工作、学习两不误。通过加强政治理论的学习,联系自身实际,深入查摆问题和不足,通过深入整改,切实解决实际问题,自觉在提升政治站位、转变工作作风、提升能力素质上持续改进。要坚持问题导向,具体到每名干警,要结合各自实际再对照、再细化,大家要以此为镜来对照自己。争取通过集中教育活动提升政治素养,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真正把政治意识、规矩意识和纪律意识强化起来。

关键词:作风 学习 巡视 工作 教育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苗景阳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