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安县长安网 >> 平安创建

怀安检院召开动员会 扎实安排部署“五查五看五讲清”活动工作

2018-10-19 11:10:3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认真抓好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认真落实省、市委政法委《关于全面彻底整改中央巡视反馈问题进一步正风肃纪营造政法系统良好政治生态的实施意见》,严肃整治检察干警违纪违法突出问题,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怀安县人民检察院积极召开全体干警“五查五看五讲清”动员会,认真学习研究上级文件精神,部署当前巡视整改各项工作任务,确保将“五查五看五讲清”活动落实到位、落地见效。

  会议由检察长姚军越主持。检察长姚军越首先宣读了《关于在全市政法系统开展正风肃纪“五查五看五讲清”活动的实施方案》,把集中教育整顿工作任务细化分解到每一天,落实到每一名领导干部身上,明确了标准、划定了时限、提出了要求,保证正风肃纪“五查五看五讲清”活动落到实处。他强调,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全院干警整改上要严起来,正风肃纪上要严起来,要着力抓整改抓落实,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坚持无禁区、零容忍。

  为做好正风肃纪“五查五看五讲清”集中教育整改活动,检察长姚军越提出五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各部门各小组收心归位开展好集中学习和整顿;二是完善好中心组学习,开好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开好党小组会;三是开展好自查自纠,写好自我剖析材料,认真填好《个人“五查五看五讲清”自查登记表》;四是把集中教育整顿和扫黑除恶、脱贫攻坚、“两委会”换届筹备等工作结合起来。严格执法办案,不当犯罪分子的“软保护伞”;五是严格工作纪律,搞好内部团结,按照《准则》、《条例》的规定,严格要求自己。

  会上,副科级干部白树军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三十讲》,原原本本的读原文、悟原理,谈个人体会。随后,大家又学习了吕建江同志的先进事迹。会后,该院组织开展了巡视整改暨“讲学习、转作风、提素质”集中教育活动考试,确保集中学习整改活动保质保量。

关键词:五 查 活动 ldquo rdquo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苗景阳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