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安县长安网 >> 普法教育

怀安县人民检察院积极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2018-10-19 11:10:3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增强县域人民群众对毒品危害的认识,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禁毒活动,打造平安怀安,怀安县人民检察院积极按照县委政法委禁毒宣传的要求,检察院副检察长席茹军同志组织干警在怀安县文化广场开展了禁毒知识宣传活动。出席活动的此次还有县政府、县政法委、公安局、法院、检察院、卫计局、司法局、妇联等单位的领导。

  据了解,怀安县地处晋冀蒙三省交界处,禁毒任务严峻。近年来,吸毒人员呈现年轻化、低龄化特点,未成年吸毒人员上升比例尤为明显。怀安各机关单位表示,禁毒工作事关国家安危、民族兴衰、人民福祉,毒品一日不除,禁毒斗争就一日不能松懈。要依法严厉打击毒品违法犯罪,要深挖涉毒黑恶势力及其“保护伞”,铲除毒品问题滋生蔓延的土壤。

  活动中,工作人员普及了禁毒法律知识,现场讲解了常见的毒品类型及毒品的严重危害性等方面的知识,提醒广大市民警惕毒品陷阱,提高抵御毒品侵害的意识和能力,自觉加入到打击毒品犯罪的活动中来,鼓励人民群众积极举报毒品犯罪行为。

  人们群众对禁毒工作表示大力支持,要求严厉打击毒品犯罪。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有禁毒宣传标语和毒品相关知识的小扇子400把,雨伞240把,毒品宣传小册子893本。

关键词:人民 宣传 怀安 检察 活动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苗景阳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