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安县长安网 >> 普法教育

怀安县太平庄乡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宪法》动员会

2018-10-11 10:15:0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进一步增强乡村两级干部宪法意识,提高依法办事能力,10月1日,太平庄乡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宪法》动员会,乡长张万林主持会议,党委书记杨庆伟作强调讲话,乡机关全体干部,各村支部书记、村主任,各村驻村第一书记共90余人参加了动员会。

  会上,杨庆伟强调,全乡党员干部要从政治和全局高度深刻认识宪法修改的重大意义,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四个服从”,坚定不移维护宪法作为根本法的权威地位,切实保证宪法实施。同时要深刻领会把握宪法修正案的精神实质和主要内容,要原原本本、认认真真学习宪法修正案,着重把握思想内涵,吃透精神实质,切实增强贯彻实施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杨庆伟指出,宪法是国家的根本大法,今后一段时期,要把学习宣传宪法作为乡村两级干部学习的重要内容,以此带动全乡干部和村民学法、守法、用法、护法。要积极创新宣传教育形式,充分利用宣传栏、微信等各类宣传渠道,注重采取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开展宪法宣传教育,努力提高全民法治素养,为推动宪法法律贯彻实施筑牢坚实思想基础,营造良好社会环境。

关键词:学习 宣传 宪法 的 干部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苗景阳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