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白洁一行到县法院调研指导工作

2018-08-23 09:55: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8月21日下午,怀安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白洁、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岳虎到怀安法院调研指导工作,怀安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段银峰及三位副院长陪同调研。

  会上,段银峰院长汇报了怀安法院基本情况、目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基本解决执行难”两项重点工作开展情况。白书记听取汇报后,对怀安法院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特别是充分发挥司法职能、稳步有序推进审判执行工作、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强大声势等工作表示赞许,并指出:一是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驰而不息加强机关政治建设、作风建设和党建工作,确保公正、廉洁、高效司法。二是进一步创新司法为民便民利民新举措,加大诉非对接中心调解力度,积极推进法院信息化建设和在南山产业集聚区设立巡回法庭建设,为推动全县多元化纠纷解决机制的创新做出贡献。三是提升服务大局水平,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建设服务型机关,进一步依法服务保障大局,发挥职能作用,切实服务群众。同时,白洁书记指出,县法院要把“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在工作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要及时汇报,县委政法委会全力做好支持,落实各项保障,强化部门协调联动,形成共同治理执行难的工作大格局。

  怀安法院院长段银峰表示,感谢县委政法委对法院工作的大力支持,在县委政法委的正确领导下,怀安法院将继续攻坚克难,坚决完成目标任务,为维护全县社会稳定、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作出新的贡献。

关键词:书记 县委 工作 政法 政法委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苗景阳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