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安县长安网 >> 公正执法

怀安交警整治酒后驾驶收效好

2018-08-10 14:59:5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这句话经过近几年的宣传,早已经成了一句口头禅。可是仍有人入耳不入心,总觉着自己酒量大、车技高,喝点酒开车没什么。8月8日,怀安大队民警开展了一次酒驾查处行动,一名酒后驾车的司机被抓了个正着。

  8月8日15时40分许,大队民警在后所堡警务站对来往车辆进行饮酒驾驶行为进行查处,在检查过程中,一辆小型轿车被执勤民警拦停,民警用酒精测试仪进行了检测,经检测,驾驶人麻某血液酒精含量为23.6mg/100ml,属于饮酒后驾驶机动车。

  最终,麻某因酒后驾驶机动车,被处以罚款1000元记12分、暂扣驾驶证的处罚。

关键词:酒后 驾驶 一 民警 开车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苗景阳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