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安县长安网 >> 法治环境

怀安交警大队严厉打击涉牌涉证道路交通违法行为 助力交通秩序整治工程深入开展

2018-08-08 14:15:4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严厉打击涉牌涉证交通违法行为,深入推进交通秩序整治工程深入开展,怀安大队强化动员部署、深化业务培训,结合重特大事故预防工作,持续开展交通秩序整治工程行动,确保涉牌涉证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一 明确目标,落实责任
各个中队针对辖区违法实际,按要求开展工作,分别制定了个性化管理工作措施,责任落实到位。城区中队狠抓货运车、工程车的整治,重点查处套牌、假牌、挪牌违法行为;大洋河中队在国省道和环城道路重点查处轿车、摩托车涉牌违法;左卫中队和后所堡中队深入边远乡镇查处一批无牌证、假牌证的摩托车和农用类车辆。
二严厉查处,夯实措施
大队有效搜集非现场涉牌违法高发路段、时段,交由各中队进行研判分析,最大限度发挥科技装备作用,利用数码照相机、数码摄像机、移动执法车等科技装备,加大对路口、路段上不安装号牌、遮挡号牌、污损号牌等涉牌车辆的检查力度,并及时组织警力进行查处。行动中,各中队成立涉牌涉证查处小组,由业务骨干带队,设卡点、找疑点、抓现行,严厉打击涉牌涉证道路交通违法行为。
三集中巡查,管控结合
大队将日常管理与集中整治相结合,始终将涉牌涉证违法行为的整治工作作为长期重要工作来抓。通过严格的日常管理与每周的集中统一行动,采取固定岗与巡逻岗互相配合的方式,加强对城区街路和城区出入口的巡查管控,及时发现存在涉牌嫌疑的违法车辆,并通过监控进行核查比对,一经发现立即通知固定岗进行拦截、查处;各整治小组把客货车、酒驾和查处涉牌违法行为有机结合起来,三项兼顾查处,最大限度的提高管控效能。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苗景阳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