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安县长安网 >> 平安创建

家口市司法局首站检查怀安县规范化司法所建设

2018-08-06 10:57:4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8月2日,市司法局主管副局长邹宗奎与基层工作指导处一行三人来怀安县检查规范化司法所建设工作,检查组先后到怀安县柴沟堡司法所、第六屯司法所、第三堡司法所、怀安城司法所、西沙城司法所、西湾堡司法所进行实地查看。

  检查组一行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基层司法所职能履行,查看规范化建设情况,查阅卷宗,检查司法所人员编制、工作人员情况、调解员“以案定补”经费、培训、信息的收集等情况。

  怀安县司法局各司法所履行司法所九项职责到位、亮点突出、特色鲜明,规范化建设工作成效显著,得到了检查组的一致好评和充分肯定。

关键词:司法 司法所 安县 建设 怀安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苗景阳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