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安县长安网 >> 平安创建

怀安县委再次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调度会

2018-05-28 10:12:4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月22日晚,怀安县委书记武占强同志召开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调度会,县委常委李建国、县公安局政委乔玉宽及各扫黑除恶专项工作组组长参加了会议。会上县委武占强书记听取了各专项工作组组长近期扫黑除恶工作汇报,对照十类专项斗争打击内容,重点听取了重点案件汇报,分析研究了我县黑恶势力易染指的4个领域。并对下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武占强书记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站在巩固党的执政基础、创造良好发展环境的高度,增强工作紧迫感和责任感,把专项斗争引向深入。二是要推进民主评议全覆盖,做好农村“两委”换届准备工作。近期要召开乡镇党委书记调度会,重点就民主评议农村“两委”干部工作进行调度,把这项工作真正抓实抓好,体现评议效果,杜绝走过场。三是要精准有力打击,做到细、准、快、狠。突出欺行霸市、非法放贷和暴力讨债、把持基层政权、征地拆迁等重点领域,县公安局要切实发挥职能作用,不放过任何一条线索,统一行动,快速查办,以专项斗争为契机,精准打击涉黑涉恶犯罪,为发展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对于案情较为复杂的,要认真研判,收集线索,依法打击,既要保证从严从快,也要保证案件查办质量,每一起案件都要经得起历史检验。四是要加强干警教育管理,依法从严办案。公安干警不能有好人主义。普通干警直接参与办案,直接接触当事人,必须保持敬业精神、职业操守,思想上要高度警醒,打击犯罪要态度鲜明,干干净净地打、利利索索地打,依法从严稳扎稳打,决不能思想模糊摇摆,更不能充当黑恶势力“保护伞”。案件查办不力的,要倒查责任,严肃问责。

关键词:专项 专项斗争 斗争 黑 工作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苗景阳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