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安县长安网 >> 平安创建

怀安法院深入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8-03-15 16:39:3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在全院迅速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切实把全院政法干警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怀安法院深入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活动,进一步拓展学习、宣传、教育的广度,进一步增强联系实际的力度,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实现好。

  通过引导全体干警充分利用报纸、微信微博等形式进行自学,特别是对涉及审判执行、司法改革等与我院工作息息相关的部分进行认真研读,怀安法院充分发挥网络培训平台的作用,加强监督,指导每位干警通过网络培训课程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各庭室结合自身实际,制定本部门具体可行的学习计划,保证学习宣传贯彻活动的有序进行,各庭室安排每周集中学习时间,采取专题讨论、集中辅导等多种形式进行集中学习。怀安法院进一步要求要高标准开好民主生活会,班子成员要对照十九大精神赋予的新理念、新内涵和新目标,谈体会,谈认识,谈感想,认真剖析,查找不足,提出整改,切实使我们的思想观念,工作部署,工作方式更加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的要求,不断开创政法工作的新局面。

关键词:党 十九 大 学习 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苗景阳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