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安县长安网 >> 教育培训

怀安法院:“读原文、悟原理” 强干劲、树新风

2018-01-24 17:05:5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稳步推进“两学一做”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近日,怀安法院积极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以“读原文、悟原理”为主题的学习研讨活动。

  活动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将集中学与个人学相结合,整体学习时间与碎片学习时间相关联,深入学习与广泛学习相配合,力求做到“学而信、学而用、学而行”。

  在学习过程中,院党组书记、院长孙强以一名普通党员身份与同志们一起研读报告、畅谈体会、撰写心得,并就学习活动提出意见,要求“全体党员抓住重点、体会新意、形式宽广、理解透彻,将十九大精神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各庭室党员代表也针对新的形势下基层法官“做什么”“怎么做”开展交流研讨,达到人人参与、人人思考、人人受益的效果。

  在今后工作中,怀安法院将继续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在实践中加深理解,抓好本院的党建工作,以党建促进审判,为法院工作健康发展奠定坚实的政治基础和提供有力的组织保障。

关键词:学习 的 ldquo rdquo 与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苗景阳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