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安县长安网 >> 法治环境

怀安法院:两篇论文荣获全国法院第二十九届学术讨论会省级奖项

2018-01-24 17:05:5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全省法院推荐全国法院系统第二十九届学术论文讨论会奖项已于近日揭晓,我市法院共推荐上报论文57篇,在全省9篇获奖,我院占2篇,分别为张俊杰撰写的《编制内法官助理职能定位研究》和张敏月撰写的《拓宽法律视野:让民事习惯在民事审判中发挥作用——以基层法院为研究方向》,二人在省内均获得优秀奖。

  近年来,我院高度重视调研工作并取得重大进步,尤其是今年全国法院学术讨论会上,我院共组织上报11篇论文。我院调研工作历年来在全市法院均排名靠前,特别是已连续四年在全省和全市法院范围内荣获奖项,希望全院干警再接再厉,在开展业务工作之余,积极调研,为我院调研工作做出更大贡献。

关键词:法院 篇 论文 我院 在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苗景阳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