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和信息化部领导来我县调研指导工作

2017-10-31 15:43:5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7年10月10日,工业和信息化部机关服务局局长付京波、运行监测协调局巡视员景晓波、机关服务局办公室主任张利君、机关服务局国工信通科技发展中心副总经理李光伟一行4人到我县调研考察怀安国家应急产业基地建设情况,研究推进落实应急产业发展各项措施。

  首先,付京波局长一行到怀安国家应急产业示范基地调研中防通用、英正辉项目建设发展情况,了解企业发展面临的困难以及未来的市场前景。

  其次,参加县政府组织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应急产业基地总体发展情况,重点项目情况以及未来发展计划的汇报。

    最后,在座谈会上,付京波局长和景晓波巡视员围绕重大项目支持、应急产业基金的支持、科技创新平台支持、示范项目支持、中小企业发展及双创基地支持五个方面做了深入交流。
    付京波局长和景晓波巡视员一致表示,针对当前怀安国家应急产业示范基地的建设发展情况,一定要紧抓国家发展应急产业的政策机遇,加大招商引资力度,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争取把怀安国家应急产业示范基地在应急产业教育、培训、体验、演练、展示展览、电商交易、应急物质物流、应急物质储备以及相关特色产品和服务做出特色,形成产业规模。
    调研活动张家口市政府党组成员宋晓立、市政府副秘书长黄九宝以及市工信局副局长苑秀忠陪同。怀安县政府县长李建龙、怀安工业园区常务副主任秦君、常务副县长郝迎光、副县长封殿胜、政府办主任白洁,以及县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陪同。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苗景阳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