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安县长安网 >> 职业素质

怀安县行政审批局规范档案制作管理提升审批质效

2017-10-31 16:12: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进一步提升审批质效,该局从规范档案制作管理工作入手,坚持“精细、精准”原则,助推审批工作规范化、标准化。
    一、坚持档案制作标准。为进一步规范档案管理工作,该局专门邀请有档案制作经验的专业人员现场辅导,讲解制作过程,使业务审批人员掌握了档案制作要领,对审批过程中形成的档案严格按照档案制作标准及时归档。
    二、实行事结卷成的工作模式。各业务审批股负责本股审批项目的档案整理、制作工作,然后交由业务管理股保管,做到谁审批、谁整理、谁制作,确保档案制作无差错、无遗漏。
    三、完善档案电子化管理。该局对审批事项形成的档案资料,通过电脑录入或扫描形成电子版档案,将纸质档案与电子档案同步生成,方便档案查阅,使档案管理做到了双重管理和双重保障。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苗景阳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