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安县长安网 >> 职业素质

怀安县行政审批局围绕“六大原则”力促高效审批

2017-10-28 08:23:1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简化审批程序,提升优质、高效服务,该局围绕“六大原则”,统一思想,创新方法,力促审批工作更加快捷、高效。
    一、转变审批观念。注重加强审批人员的业务学习,提高办理业务的能力和水平,形成经常研究业务的浓厚氛围,同时要求审批人员增强主动服务意识,坚持原则性和灵活性相结合,更好的为前来办事的群众提供热情服务。
    二、简化审批环节。对审批程序进行简化、优化,建立股员、股长和副局长审批终结制等有关制度,对副局长、股室负责人充分授权,简化审批环节,缩短审批时间,提高审批效率。
    三、创新审批方式。打破以往行政审批按序逐家进行行政审批的繁琐模式,实行并联审批,同步办理。对涉及两个以上股室共同审批办理的事项,做到一口受理,各股室同步审批办理。
    四、优化审批流程。加快审批流程梳理和再造,严格按照制定的服务指南、一次性告知单等流程操作,不准随意增加前置条件,实现审批流程最简化、最优化。
    五、缩短审批时限。对受理、审查、勘验、批准等各个环节规定办结承诺时限,对申报资料齐全、符合审批条件的事项,尽量缩短审批时限,力争做到受理后即办,及时完成审批项目。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苗景阳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