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安县长安网 >> 职业素质

怀安法院: 庭审观摩“第三季”,落实庭审实质化

2017-10-28 08:53:1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提高审判质效、落实庭审实质化并提升法官的庭审驾驭能力。9月15日上午,怀安县法院在该院第二审判庭继续开展庭审观摩活动,对该院法官郭志富审理的一起交通肇事罪的刑事案件进行庭审观摩,这是该院首场刑事庭审示范观摩活动,除个别因开庭无法到场观摩的法官,全部到场参加了观摩。

  庭审后,到场观摩的员额法官对此次庭审进行打分、点评和总结,对此次庭审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此次庭审观摩,为法官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学习平台,既能够互相借鉴,较快地积累办案经验,提高庭审技能,增强庭审驾驭能力,也利于监督法官加强学习,规范庭审行为,提高自身的法律素养,确保案件审判质效稳步提高。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苗景阳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