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安县长安网 >> 教育培训

怀安法院:全面贯彻落实全市法院规范执行行为培训会会议精神

2017-10-28 08:53:1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7年8月10日,全市法院规范执行行为培训会在张北县小二台镇如期举行,怀安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李晓明带队参加会议。

  会上,省高院执行局副局长郝守军、省高院法官刘顺林、市中院纪检组长蔺贵及市中院执行局法官马砚生从不同角度就“透过信访看执行”、“案外人执行异议和执行异议之诉”、执行过程中容易出现的疑难问题以及廉政教育为题分别作了专题讲座,并解答参会干警提出的疑难问题。

  期间,全市法院与北京市延庆区、昌平区、门头沟区人民法院举行了执行联动协议签署仪式。会议最后,市中院刘雪琴副院长作总结发言,并就全市法院下一阶段的执行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此次培训会的举行,正值全市法院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的攻坚阶段,引起怀安法院党组的高度重视。会后,根据怀安法院党组安排,李晓明副院长组织该院执行局全体干警认真学习,全面贯彻培训会会议精神,这次培训会对今后该院规范执行行为,做好执行工作具有指导意义。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苗景阳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