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安县长安网 >> 职业素质

怀安法院:召开调度会,确保执行宣传活动顺利开展

2017-10-28 08:53:1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保证“基本解决执行难”、“规范执行行为专项整治”和“夏季攻势”宣传日活动的顺利开展,8月25日上午,怀安法院召集执行局全体干警,法警队、办公室、政治处、审管办相关人员专门召开调度会,制定活动实施方案,对活动进行安排部署。

  按照市中院下发的关于开展执行集中宣传活动的通知要求,怀安法院党组高度重视,专门成立以院党组书记、院长孙强为组长的活动领导小组,对活动进行统筹并安排部署具体工作。

  该院充分调动全院力量,院领导全员和执行局、法警队、办公室、政治处、审管办等多部门参与,通过制定活动实施方案,下设现场指挥组、协调组、现场宣传组、答疑组、材料发放组、流动宣传组、后续材料整合组等七个小组,进行不同分工,周密安排,确保活动顺利开展。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苗景阳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