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安县长安网 >> 教育培训

怀安法院:组织干警观看《将改革进行到底》专题片

2017-10-28 08:53:1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加强我院干警对党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取得的伟大成就的深入了解,坚定了推进司法改革的信心,8月25日下午,怀安法院组织干警集中观看了大型系列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

  《将改革进行到底》紧紧围绕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讲述了习近平同志带领13亿中国人民攻坚克难、砥砺奋进,扎实推进全面深化改革的故事,反映了全面深化改革取得的斐然成就,激励着我们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上坚定不移地走下去。将改革进行到底,这是历史的结论,是人民的选择,更是时代的召唤,拥有着强大的生命力。

  《时代之问》是整部专题片的开篇总论,不仅有大量体现习近平总书记思考改革、部署改革、亲力亲为推动改革的珍贵画面,还有全面深化改革决策亲历者的生动讲述。节目从国内和国际视野出发,透过历史、当代和未来的时空坐标,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概括总结了全面深化改革的主要特征,生动讲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伟大改革进程给人民群众带来的获得感。具有深刻的思想内涵和教育意义,充满了正能量。

  通过观看专题片,我院干警加深了对党中央全面深化改革意义的认识,深刻体会到改革给人民群众带来的幸福感。我院干警一致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结合起来,坚决按照党中央的安排部署,扎实稳妥有序推进司法体制改革,坚定不移、毫不动摇地推进各项改革措施,坚定法治信仰,坚守公平正义,积极参与司法改革,努力推进司法改革,实现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苗景阳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