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安县长安网 >> 职业素质

怀安法院:积极开展“基本解决执行难” 宣传活动

2017-10-28 08:53:1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攻坚战,营造宣传氛围,确保实效,按照市中院下发的关于开展执行集中宣传活动的通知要求,怀安法院于8月26日上午在怀安县城的繁华地段集中开展了“基本解决执行难”宣传活动。

  为保证宣传活动顺利开展,怀安法院党组高度重视,于8月25日上午召集执行局全体干警,法警队、办公室、政治处、审管办相关人员专门召开调度会,制定活动实施方案,并专门成立以院党组书记、院长孙强为组长的活动领导小组,对活动进行统筹并安排部署具体工作。

  活动选择在怀安县城的繁华区域中国人民银行门前设置固定宣传点,配备一辆流动宣传车,沿城区主街道循环播放宣传内容。活动设置了“怀安县人民法院打击拒执犯罪行为宣传展”与“怀安县人民法院‘夏季攻势’专项活动成果展”展牌,展示执行专项活动以来的执行成果。

  同时,为扩大影响范围,怀安法院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县政法委、县文明办有关人员律师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该院党组书记、院长孙强到现场对活动进行统筹安排,并现场答疑解惑。

  此次活动共向群众发放宣传材料1200余份,耐心解答群众提出的各类法律问题80余条,并邀请了县电视台工作人员对整个宣传活动进行全程录制,在县电视台进行滚动播放,为解决执行难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此次活动的开展受到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活动通过宣传法律法规和拒不执行的法律后果,在社会上形成强大的舆论氛围,对改善当前执行环境,缓和执行难,全面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攻坚战起到积极作用。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苗景阳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