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安县长安网 >> 社会治安

县人社局“三举措”助推就业再就业工作。

2017-09-18 10:49:3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县人社局“三举措”助推就业再就业工作。以宣传活动推动就业。开展“春风行动”、“再就业援助月”等活动,张挂标语30条,发放宣传单6000张,大力开展职业介绍与劳务输出服务工作。截止目前,城镇新增就业再就业890人,农村劳动力向非农产业转移1100人。以优惠政策带动就业。大力支持未就业大学毕业生、下岗失业人员、返乡农民工自主创业,累计发放小额担保贷3507.5万元,帮助913名下岗失业人员实现再就业,带动1369多人实现再就业。以技能培训促进就业。大力开展实施“创业帮扶工程”和“农村劳动力就地就近转移培训工作”,培训农村劳动力540人次。截止目前,全县累计发放《就业创业登记证》4517本,年检率100%。

关键词:就业 人 再就业 ldquo rdquo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苗景阳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