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安县长安网 >> 社会治安

左卫镇“三项措施”推进禁毒工作

2017-09-18 10:49:3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左卫镇“三项措施”推进禁毒工作。加强领导。成立了以党委副书记为禁毒工作主要领导责任人的工作队伍,各村成立相应组织机构,村委会与各户全部签订禁种保证书并设立禁毒宣传巡查员一名。镇党委、政府认真分析和把握本镇的毒情形势,理清工作思路,分析对策及措施,明确工作重点。广泛宣传。建立全方位、立体式、多角度的宣传网络,充分利用喇叭广播、公开栏、LED屏和网络微信、微博、QQ群、宣传栏、标语等各种形式和发放宣传单、入户面对面宣讲,对禁种铲毒工作和罂粟种植危害进行集中宣传,让广大农民深深认识到毒品的危害性,提高他们的禁毒意识。加强防范。采取镇领导包片,镇干部包村,党员干部包重点户的方式,责任捆绑,加强对禁毒工作的督导和落实。从今年3月份开始,建立禁毒、铲毒巡查工作机制、巡查台账、工作日志,巡查以大棚蔬菜园区、山区、林场、庭院、废弃院落为重点防范区域40余次,未发现种毒违法行为。

关键词:工作 禁毒 的 宣传 和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苗景阳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