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安县长安网 >> 平安创建

怀安县王虎屯乡防汛工作扎实到位

2017-08-18 10:20:2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怀安县王虎屯乡防汛工作扎实到位。①落实防汛责任。成立了党委书记任政委、乡长任总指挥长的防汛指挥部,下设办公室,直接调度各村委会;与村两委签订防汛责任状,并与每一位包片的副科领导签订责任状,对防汛工作得力的单位和个人给予表彰,对工作不力者追究责任,做到工作到位,责任到人,严密防范,确保工作不出现疏漏。②做好汛前防范。在现有防汛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查找薄弱环节,重点做好险村、险户,危旧房及容易形成内涝的低洼地段尾矿库的险情排查,针对个别地段排涝不畅的问题,积极发动群众,组织清淤工作队清除沟渠淤积物,截止目前,共清理河道3000多米,清淤2000多方。③保障人员物资。各村、各单位组建以民兵为主力的防汛抢险小分队,组织两次模拟训练,提高了队伍应急素质;购置铁锨100把、手电筒50个,编织袋、麻袋8000个,铁丝0.3吨等防汛物资,确保安全度汛。

关键词:到位 工作 防汛 的 责任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岳虎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