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安县长安网 >> 普法教育

怀安县人民检察院深入学习贯彻孟建柱同志在河北调研时重要讲话精神

2017-07-24 10:46: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接到通知后,怀安县检察院立即召开党组会议进行专题研究,安排部署学习贯彻孟建柱同志在河北调研时重要讲话精神,制定了深入学习贯彻的实施意见。7月7日,该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传达学习孟建柱同志的讲话精神。

  会上,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姚军越向全体干警传达学习了孟建柱同志在河北调研时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检察工作实际,提出贯彻落实的具体措施。姚军越检察长强调,全院要认真学习贯彻孟建柱同志在河北调研时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统一思想,凝聚力量,聚焦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法治环境这条主线,扎实做好各项检察工作。要充分履行批捕、起诉等职能,坚决维护国家政治安全、政权安全、制度安全;坚决打击涉爆涉枪、盗抢骗毒、拐卖妇女儿童等犯罪;坚决打击电信网络诈骗、非法集资、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等涉众型经济犯罪;加大对环境污染特别是大气污染、水污染和土壤污染犯罪的打击力度。要深刻把握、主动顺应科技发展新趋势,更加积极主动拥抱现代科技,促进检察工作与现代科技深度融合,用科技手段拓宽监督渠道,延伸监督触角,完善监督措施。深入推进司法体制改革任务的落实落地。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队伍建设的“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大力建设过硬检察队伍,不断提升检察队伍形象。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把学习好、贯彻好孟建柱同志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四句话十六字”的总体要求,深刻领会坚固“护城河”工程的战略意义,深刻领会继承与创新更好结合的时代价值等内容精神实质,结合检察工作实际,按照贯彻实施意见的安排部署,把孟建柱同志的讲话精神内化于心、外践于行,认真谋划今年下半年各项检察工作,为怀安经济社会的转型跨越式发展保驾护航。

关键词:同志 孟建柱 学习 检察 精神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苗景阳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