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安县长安网 >> 公正执法

怀安县法院扎实推进党员信息化建设

2017-07-24 10:46:0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根据中组部和怀安县委组织部2017年度党员信息采集工作安排,怀安县法院党组高度重视,周密部署,精心安排,组织有关党员干部对县法院所辖的党组织及全体党员基本情况进行了全面摸排。党员信息采集工作是党务工作基础,且上级时间要求紧,任务重,但在县法院党组和主管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全体党员干警的全力配合下,县法院党总支部初步完成了县法院党员和党组织信息采集工作。

  县法院党总支部通过“党员自填-书记把关-基层党组织初核-上级党组织审核”等环节控制,确保了填报的党员信息采集的精准、及时、有效。通过查阅2007年以来党费清单、历年党员组织关系转接手续、历年来党员信息采集材料、党组织换届材料等党务材料,初步核实了县法院党组织和党员基本情况。

  目前怀安县人民法院设有党总支部1个,党支部5个,其中党支部有机关支部,老干部支部,柴沟堡镇法庭支部,怀安城镇法庭支部,左卫法庭支部;现有党员72人。

关键词:信息 党员 县法院 法院 支部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苗景阳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