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安县长安网 >> 平安创建

提升反渎工作效果,打造反渎工作亮点

2017-06-21 09:52:0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7年以来怀安县人民检察院反渎职侵权侦查工作在市院反渎局的大力支持和精心指导下,以开展专项活动为契机,围绕检察工作大局,积极开展各项工作,

  2017年我局查处渎职侵权案件的同时,积极开展对查办案件的分析整理工作,深入分析所查办案件的发案特点,摸索总结不同领域渎职案件的发案规律,总结不同类型渎职侵权类案件侦查技巧,形成自身一套的办案理念、办案思路、办案方法。对发案单位管理中存在的漏洞提出检察建议,帮助发案单位改进管理机制,力争做到办案的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的有机统一。

关键词:工作 的 办案 案件 发案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苗景阳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