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安县长安网 >> 教育培训

怀安检察院作风整顿

2017-06-21 09:52:0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贯彻落实市院和县委深化机关作风整顿大会精神,改进纪律作风,进一步提振士气、激发干劲,全面加强检察队伍建设,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近日,怀安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了“机关作风整顿推进会”。

  在会上,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马国宣读了《怀安县人民检察院2017年深化机关作风整顿推进方案》,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姚军越作了重要讲话,要求全体干警按照市院提出的“一一四四”总体工作谋划,结合自身实际,搞好纪律作风整顿,姚检就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深化学习讨论,深刻查摆问题,加强“四个意识”专题教育。二是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作用,营造忠诚履职的政治环境,营造规范有序的市场环境,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营造公平公正的法治环境,营造山清水秀的生态环境,营造高效快捷的发展环境,服务保障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三是扎实开展“增比进位、跨越赶超、寻访问计”活动。各科室要定好目标,选中亮点,狠抓落实,努力实现跨越赶超,事争一流。四是树立正确的司法理念,深化检务公开,加强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群众的联系工作,更好地接受人民的监督。五是大力推进司法体制改革,把深入细致的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改革始终,确保各项政策制度落实。

关键词:作风 检察 的 环境 营造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苗景阳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