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安县长安网 >> 矛盾化解

怀安县公安局成功救助一名精神病患者

2016-10-24 11:08:3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怀安县公安局始终把为人民服务,为群众办实事作为工作宗旨,全心全意为群众做好事。2016年9月21日,怀安城派出所成功救助一名精神病患者。

  9月21日10时30分许,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称:在怀安城镇马家房村,有一名精神病患者正在闹事。怀安城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到达现场后对此病人迅速展开调查:该精神病患者有暴力倾向,时刻威胁到群众的安全,但是家人无法将其控制,民警必须紧急处理。为了防止病人继续伤人,处警民警对该精神病患者进行了控制。随后,应该精神病患者家属请求,派出所民警将精神病患者送往张家口市沙岭子医院进行治疗。

关键词:怀安 患者 病患 病患者 精神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苗景阳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