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安县长安网 >> 教育培训

怀安县公安局组织开展2016年春训集中训练

2016-08-22 16:34:1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进一步强化民警的纪律观念和作风养成,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形成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严整的警容风纪,按照《怀安县公安局2016警务实战“春训秋考”活动工作方案》要求,怀安县公安局2016年春训活动拉开帷幕。梁利军局长和乔玉宽政委亲自牵头组织实施全局民警春训工作,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部分民警、辅警共计160余人参加训练。

  4月21日,怀安县公安局聘请了县武警中队教官组织全体民警在局机关大院进行队列强化训练。训练内容主要有:立正、稍息、整理着装、跨立、停止间转法、敬礼和步法等。训练过程中,教官结合实际,对参训学员采取讲解示范、分组施训、单兵教练等形式多样的组训方法。局领导、中层干部以普通一兵参加训练,参训学员严格要求自己,精神饱满,警容严整,步调一致,对每一个队列动作都认真领会,反复练习,表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严谨的训练态度。

  4月22日,在职教中心操场,怀安县公安局对照公安部下发的《公安机关人民警察体育锻炼达标标准》,本着从严、从难、从实战出发的要求,组织民警按年龄段、性别分组,使参训民警人人取得训练实效。训练中,广大参训民警认识明确,态度积极,情绪高涨,本着向教育训练“要素质、要警力、要战斗力”的目标,掀起了“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局领导带头上阵并以身作则,老同志态度认真并乐于其中,中青年同志积极训练并相互竞争,充分展示了民警队伍良好的整体体能素质。

  通过队列和体能训练,锻炼了民警的身体,也放松了民警的身心,有利于民警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实际工作中去,为维护怀安社会平安稳定提供有力保障。

  除参加全局组织的全体民警集训外,怀安县公安局各部门还以所队为单位进行训练,每天利用班前、集会等时机,常态化抓好队列和体能养成训练,以实际行动推进春训工作。

关键词:公安 公安局 县公安局 安县 怀安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苗景阳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