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安县长安网 >> 专题

怀安县人民检察院积极开展“举报宣传周”活动

2016-08-22 16:34:2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一年一度的举报宣传周如期而至。6月21日至23日,怀安县人民检察院由检察长带队,组织反贪、反渎、公诉、控申等部门干警,来到该县三大镇繁华地段设点宣传,开展以“加强举报人保护,惩治群众身边腐败”为主题的第十八个“举报宣传周”活动。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群众的举报热情,彰显检察机关反腐决心和公正情怀,提升执法公信力。

  活动期间气温达到三十多度,检察长姚军越现场亲自接待群众咨询,烈日也阻挡不了干警们的宣传热情,一幅幅图文并茂的宣传挂图引来过往群众驻足观看。该院干警将宣传资料派发到群众手中,向他们大力宣传检察机关的职能、职务犯罪案件受理范围、举报方式及对举报人的奖励和保护,对前来咨询的群众耐心细致地答疑解惑,提供法律服务。干警们不畏辛劳的工作热情和亲切平和的工作态度感动了在场的群众,他们认为,开展举报宣传周活动不仅增进了对检察工作的了解,更是看到了检察机关的反腐决心、为民情义,表示要发挥自身个体力量,监督、发现身边的腐败问题并及时向检察机关反映、举报。此次活动,共派发宣传资料2000多份,提供法律咨询100多人次,展出宣传挂图30多幅,怀安县电视台也对此次活动进行了采访报道,取得了较好的法律宣传效果和社会效果。

关键词:举报 宣传 检察 活动 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苗景阳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