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安县长安网 >> 教育培训

怀安县公安局党委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6-08-22 16:34:2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月19日上午,怀安县公安局党委班子在党委会议室召开了“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党委书记、局长梁利军主持会议,县委第二督导组组长、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张彦彪,县委政法委专职副书记岳虎,县委纪检委干部室副主任刘晓芳,全体班子成员和市党代表张万福参加会议,怀安县公安局活动办工作人员列席会议。

  怀安县公安局党委对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党委书记、局长梁利军在会前进行了精心组织安排。党委班子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多次开展集体学习,广泛征求各方面意见。班子成员相互之间、班子成员和分管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之间,进行了深入谈话。党委班子和班子成员结合反馈的意见建议和自身思想、工作实际,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1月13日召开专题党委会,再次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员领导干部践行“三严三实”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规章制度,赵克志同志系列讲话精神和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市委十届七次全会精神等五方面的内容,对班子成员“不严不实”问题查找情况、见面谈话效果、对照检查材料等进行综合分析评估,进一步深化认识、凝聚共识,确保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出原则性、严肃性、团结性和战斗性,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会上,梁利军局长带头对怀安县公安局党委班子和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查摆和剖析,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改进措施,并对每位班子成员逐一点评,提出批评意见和希望。各位班子成员认真对照“三严三实”要求,对个人不足和问题不遮不掩、不回避矛盾问题、不避实就虚,深入剖析自身在理想信念、道德境界、思想改造、履责用权、教育管理、理论学习、干事创业等方面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并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明确整改方向和重点;以对同志、对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相互批评、相互警醒,坦诚相见,凝聚了共识,形成了互动交流、民主和谐的良好氛围,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县委第二督导组组长张彦彪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这是一次严肃认真、较真碰硬、民主团结、富有成效的会议,每位同志都进行了深刻剖析,找准了努力方向,凝聚了共识,坚定了信心,振奋了精神,必将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各项工作起到重要推动作用。今后,怀安县公安局党委要持续深入查摆问题,持续推进整改落实,持续落实管党治党责任,持续推动事业发展。

  岳虎副书记在讲话中强调,怀安县公安局党委要进一步加强整改落实,完善制度,为怀安公安事业的发展再建新功。

  梁利军局长在表态总结讲话时说,怀安县公安局党委一班人一定会坚持立根固本,做到对党绝对忠诚;牢牢守住底线,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聚焦突出问题,持续深化整改落实;坚持务实求实,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他要求,各班子成员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角色意识和政治担当,把“三严三实”的要求始终融入方方面面、长期坚持下去,推进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常态化长效化。要严格履行“一岗双责”,加强对分管工作的督促指导,知责、明责、担责、履责,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把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为全县公安机关广大党员民警带好头、作表率,推动我局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键词:三 严 党委 公安 怀安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苗景阳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