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安县长安网 >> 专题

怀安县公安局局长梁利军、政委乔玉宽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2016-07-26 09:57:3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6月2日下午,怀安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梁利军,政委乔玉宽再次赴怀安城镇郭家窑村调研精准扶贫工作,慰问怀安县公安局派驻该村的驻村扶贫干部俞宝泉、刘斌和张吉军。

  梁局长一行对郭家窑村基本活动场所及道路等情况实地进行了查看,与镇、村干部进行了座谈交流,就计划上报的扶贫建设项目、当年能落实的扶贫和建设计划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沟通与交流,并表示对该村今年道路硬化、村委会建设项目给予大力支持。

  梁利军还叮嘱驻村工作组要主动作为,多进行研究,充分考察论证,结合实际制定好扶贫计划,及时做好汇报,争取尽快启动实施,要一件事一件事做实,切实把穷根治掉、让群众脱贫,让当地百姓一同奔小康。

  乔玉宽同志希望驻村干部不辜负组织的嘱托和期望,要实事求是,因地制宜,克服困难,努力工作,带领村民走上致富道路,圆满完成精准扶贫任务。

关键词:工作 怀安 扶贫 的 一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苗景阳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