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安县长安网 >> 专题

市司法局检查组莅临我县检查指导社区矫正工作

2016-05-19 11:43:1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6年5月4日,张家口市司法局调研员李青春、矫正处处长巨克明等一行四人莅临怀安县司法局检查督导社区矫正工作。

  检查组认真听取了怀安县司法局局长冀全明关于怀安县开展社区矫正工作的情况汇报,李青春在肯定我县社区矫正工作取得的成绩的同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利用今年全市规范化建设年之机,着力加快社区矫正机构的规范化建设;二是要严格落实在司法处理中,按照《社区矫正实施办法》进行实施,要抓典型,树正风;三是要加强对社区矫正人员的监管,以教育为主,帮助他们早日走上正道。

  会后,检查组深入柴沟堡司法所和第六屯司法所进行实地查看,通过查阅社区矫正人员档案、检查社区矫正信息平台等方式全面了解了我县各司法所在册的社区矫正人员情况,对社区矫正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针对检查中个别司法所社区矫正工作存在基础工作薄弱、档案资料不够规范等问题,检查组及时提出了整改措施和意见。希望县司法局要继续解放思想、勇于实践、开拓创新,扎实推进社区矫正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关键词:检查 司法 司法局 工作 矫正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苗景阳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