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安县长安网 >> 要闻

怀安县司法局召开全县司法所规范化建设现场会

2016-05-19 11:43:1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推进怀安县基层司法所建设迈上新台阶,更好地为维护基层稳定,11月5日,怀安县司法局召开了全县司法所规范化建设现场会。市司法局副局长李根福同志到会发表重要讲话,怀安县委政法委书记武永祥发表致词。怀安县司法局局长冀全明作了全县司法所规范化建设工作报告。怀安县政法委副书记岳虎,各乡镇主管副书记以及司法局基层科长和各司法所长,共计48人出席了会议。与会人员实地参观了怀安县的2个标准化司法所,并听取了柴沟堡司法所、第六屯司法所建设情况介绍。会议既是一次司法所规范化建设工作的经验交流会,更是一次学习先进,赶超先进,加快司法所规范化建设的动员部署会。

关键词:司法 司法局 司法所 安县 建设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苗景阳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