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安县长安网 >> 矛盾化解

县法律援助中心为失业老师讨公道

2015-10-22 16:57: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5年3月一群中日友好学校的老师走进了怀安县法律援助中心,她们的情绪都十分的激动,工作人员问询后得知这群老师是刚从信访局过来而且还要准备到北京上访,上访的原因是学校在2014年7月停办,停办后对于老师们的待遇都没有兑现,每人只给两百元的工资补助,老师们为此多次到县里上访,还去高速口堵路拦车,今日就是抱着试试的态度来到中心,中心工作人员对老师们进行了安抚,认真听取每位老师的倾诉,同时给老师们解释法律,告诉他们只有走合法的途径就一定能有个解决的办法,老师们通过工作人员的解答,心情逐渐平静,放弃了上访的念头。中心随后对案件讨论分析,并帮助其立案,在2015年7月31日通过劳动争议委员会给老师们讨回了公道,维护了社会的稳定。

关键词:中心 法律 老师 上访 人员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苗景阳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