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安县长安网 >> 先进典型

怀安县检察院向张秉文学习 践行群众路线

2015-06-12 10:23:1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引导全体干警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使干警思想认识进一步提高、作风进一步转变,怀安县院积极响应省、市院号召,积极开展向张秉文学习,践行群众路线活动。

  “最美检察官”张秉文先进事迹报告会深深感动和教育了每位干警。张秉文同志是新时期模范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的优秀代表,是当代人民检察官强化法律监督维护公平正义的杰出楷模,倾听报告的干警都认为,张秉文的先进事迹值得传颂,更值得学习。该院干警纷纷表示要以群众路线教育活动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张秉文同志为榜样,学习他无比忠诚的思想境界,学习他恪尽职守的高尚品格,学习他执法为民的公仆情怀,学习他顽强拼搏、奋发有为的进取精神。

  在学习讨论会上,该院乔军检察长强调:学习楷模精神,就要忠于职守,珍惜岗位,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始终带着感情、责任和追求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学习楷模精神,就要不计名利,任劳任怨,脚踏实地,埋头苦干;学习楷模精神,就要树立争一流的工作理念,坚持高标准定位,发扬“目标定第一,工作争第一,成绩创第一”的争先意识和顽强拼搏、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关键词:学习 群众 路线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孙波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